logo

陈小军赴海南、广西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防震减灾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6-08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6月1日至4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军先后到海南省地震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防震减灾工作。

  在海南调研期间,陈小军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李东屿等有关负责同志就防震减灾工作深入交换意见,查看文昌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进展,调研北岗村农居工程建设成效,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南省地震局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要加快补齐防震减灾工作短板弱项,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总结凝练公共服务经验,扎实推进深化改革;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在广西调研期间,陈小军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等有关负责同志就防震减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深入地震台站、广西五象救援基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守住底线;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防震减灾主责主业,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求实效。

  中国地震局公共服务司(法规司)、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