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鲍挺局长赴监测预报预警部门开展工作调研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11-29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11月2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到监测预报预警部门调研并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参加,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西藏地震台、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鲍挺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鲍挺指出,监测预报预警部门是西藏防震减灾工作的主责主业,是地震部门的核心,做好监测预报预警部门各项工作事关全局工作。鲍挺强调,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震情第一”,抓实震情监视跟踪和应急准备工作;二要压实责任,提升台站运维时效,切实提高地震监测数据质量;三要建立重点项目建设月调度制度,统筹力量,倒排工期,按时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并产出效益;四要建立健全信息网络规章制度,明晰责任流程,确保信息网络安全;五要进一步落实中心站改革,制定完善中心站各项制度,推动中心站业务转型升级;六要制定落实全国地震科技大会实施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震科技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局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