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巴青县开展2022年地震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7-25
  • 新闻来源:局震防处

    根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应急预案要求和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7月19日下午,巴青县开展了2022年地震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活动,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童阿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任活动总指挥,县政府副县长黄磊任副总指挥,全县各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活动,各乡镇、学校主要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观看了活动。
    出席活动的有那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地震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洛桑扎西,那曲市地震局震害防御科科长达杰普措,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队专业技术干部贡觉扎西。应邀观演的商户、群众及施工点工人代表共计60人。
    此次演练活动出于谋划长远、防患于未然的实际,提升巴青县全体干部职工、广大牧民群众在面临地震来临时能够综合分析、有效处置应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能力,做到抗大震、抢大险、救大灾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