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一行赴湖北、吉林开展调研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27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7月22日至26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一行先后到湖北和吉林两省地震局开展调研。
    调研组围绕新一轮援藏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防震减灾绩效考核和地震台与中心站改革等内容与两省地震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哈辉代表西藏局党组对两个省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西藏在防震减灾业务发展和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单位的鼎力支持,希望今后利用援藏工作的契机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
    长期以来,湖北省地震局在地震预警、仪器设备研发、流动观测和计量等方面工作成绩显著,援藏工作也十分显著;吉林省地震局在绩效考核、台站改革,特别是在全员聘岗等方面走在前面,值得学习借鉴。两省地震局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发挥人才与技术优势,加强合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助推西藏地震事业发展。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武汉地震科学研究院、吉林地震监测中心站等单位。

    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公共服务中心、西藏地震台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