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地震局召开援藏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07-25
  • 新闻来源:重庆市地震局

原标题:王志鹏主持召开援藏工作推进会

近日,重庆市地震局局长王志鹏主持召开援藏工作推进会,听取关于赴昌都落实援藏工作的情况汇报,发展与财务处、震害防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志鹏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力做好援藏工作人员在藏的各项政策性保障;要加强与受援单位的沟通衔接,确保重庆市地震局援藏项目资金在藏区落地生根,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要搞好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援藏政策理论和新知识的学习,共谋西藏发展稳定大业。

王志鹏强调,援藏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援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促进当地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www.cqdzj.gov.cn/content.php?id=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