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召开对口援昌省市地震系统赴昌落实援藏工作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07-16
  • 新闻来源:局办公室

713日,昌都市政府组织召开对口援昌省市地震系统赴昌落实援藏工作会议。会议由昌都市副市长高学文主持,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局长索仁,天津市地震局副局长聂永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昌都市地震局局长嘎玛从昌都市基本情况与地震灾害概况、防震减灾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援藏需求、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的工作汇报,和聂永安副局长代表天津市、福建省、重庆市地震局援藏工作组从援藏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目标、具体内容、开展方式、资金规模等方面的讲话。

会上,索仁局长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发表讲话,结合天津市、福建省、重庆市地震局援藏工作中的项目援藏、资金援藏、科技援藏、人才援藏事项,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高学文副市长对二市一省地震局的援助和自治区地震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昌都市政府将为援藏工作提供便利,并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受援双方在会上就援助的项目内容、人员交流、目标任务等达成初步性协议,会议取得预期成果。

昌都市政府办公室、天津市、福建省、重庆市援藏工作队、地震局,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昌都市地震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