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震局副局长钟贻军一行赴藏调研援藏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10-31
  • 新闻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10月25日至28日,广东省地震局调研组一行4人,在副局长钟贻军带领下,赴拉萨和林芝进行援藏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哈辉与西藏地震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在拉萨与调研组展开座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分别从地震工作情况、重点工作规划、人才结构和援藏工作进展等方面做了介绍,调研组汇报了广东省地震局的援藏工作目标、工作进展和本次调研的目的。

    随后,广东省地震局调研组在哈辉副局长的陪同下赴林芝市开展调研,分别与广东省援藏前方指挥部负责人和林芝市地震局进行了对接和深入沟通,并赴藏东南地震监测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林芝市城镇分布特点、民居抗震性能和地震地质灾害风险有了基本的了解,并与林芝市地震局就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地震宣传建设和应急能力建设达成了初步意向。


5dba66ad86d2d.png

5dba66c88018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