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辉副局长陪同广东省地震局调研组赴林芝调研援藏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7-16
  • 新闻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20207月7-10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孟辉副局长陪同广东省地震局孙佩卿局长一行赴林芝开展防震减灾援藏工作调研。

7月8日,林芝市副市长任卫东同志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林芝市地震局汇报了林芝市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孟辉代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发表讲话,对林芝市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将积极配合广东省地震局做好广东对口援建林芝的各项工作。孙佩卿表示,广东省地震局将加大对林芝市防震减灾项目援藏力度,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协助林芝市建立防震减灾专业人才队伍。任卫东表示,林芝市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防震减灾工作力度,感谢广东省地震局通过资金、技术、人才、设备等方面对林芝的帮助和支持,提升了林芝市防震减灾的综合能力。

调研期间,孟辉和广东援藏前线指挥部肖莹秘书长陪同孙佩卿一行深入林芝市地震局、林芝地震台、藏东南地震监测中心、林芝广东实验学校、广东援建林芝建设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