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预测研究所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援藏工作座谈交流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11-23
  • 新闻来源:局发展与财务处

11月22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5楼会商室,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哈辉与中国地震局预测研究所汤毅副所长一行就援藏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我局发展与财务处、监测预报处、震害防御处、应急救援处、监测预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哈辉副局长首先对汤毅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西藏的震情现状。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条件下,地震人靠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扎根高原,甘于奉献。会上预测所专家在会上做了题为“藏东南地区地震灾害损失评估关键技术研究”的专题报告。报告后,预测所专家与我局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表示,局所之间要加强业务交流,做好援藏对接工作。

rq2018112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