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推进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西藏分项建设任务集中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7-09-06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处

2017年94日,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组织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以下简称“预警项目”)项目办主要成员和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专家,结合全国地震系统援藏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在我局开展了“预警项目”西藏分项建设任务集中工作。

本次集中工作结合西藏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对“预警项目”西藏分项建设任务进行了调整,进一步强化西藏地区地震烈度速报能力,增加拉萨市区预警能力。对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达成了共识并作出了计划安排。“预警项目”西藏分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军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工作。

张军副局长表示将按照中国地震局统一安排,全力推进“预警项目”,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对各项相关工作任务做出了初步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