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援藏防震减灾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在拉萨顺利结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10-29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26日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防灾科技学院在拉萨联合举办的援藏防震减灾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我局4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张军副局长主持了培训班结业仪式,防灾科技学院李军副书记做了发言,他强调防灾科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开展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方案》内容要求,充分发挥自身教育和科技资源优势,制订了以人才培训和科技援助为主的援藏工作方案,并积极组织实施。帮助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培养技术骨干和岗位能手,开展了《西藏及邻区地震构造图的编制》地质调查等工作,今后,防灾科技学院将坚定支持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防震减灾工作,不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援藏人才教育培养和项目实施,高质量完成援藏任务。

索仁局长出席了结业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索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防灾科技学院在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人才教育培养、项目科技援藏方面所做出的实实在在的工作,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班通过双方密切沟通协调制定的周密培训方案、提供实用的教学资料和为西藏局量身定做的课程安排,特别是选派的以教授博士为主的专家授课团队的成功教学,全局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高水平专业知识教育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达到了十分理想的教学效果。为此向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对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防震减灾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下一步防灾科技学院一如既往做好援藏工作,着力做好项目、课题、人才教育培训等,可先行在地市办班开展防震减灾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我区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5bd68a41700a7.JPG

5bd68a423c0c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