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安徽省地震局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9-04
  • 新闻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2020年9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安徽省地震局在拉萨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及援藏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军代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对安徽省援藏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人才、科技、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对西藏自治区防震减灾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军表示,安徽省地震局一直以来积极主动落实中国地震局的各项援藏工作任务点,特别是在人才、资金等方面对山南市给予了大力支持。

安徽省地震局局长刘欣详细介绍了安徽省防震减灾各项工作、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及安徽省地震局援藏工作,表示在今后的援藏工作中将大力加强与西藏局的沟通合作,切实做好援藏各项工作。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人才交流、援藏机制、监测预报、应急救援、信息服务、项目合作及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提出了切实可靠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