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莅临区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05-21
  • 新闻来源:局办公室

2018年51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同志莅临区地震局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区政府副秘书长达瓦次仁、区地震局党组书记李炳乾、局长索仁、纪检组长和宏伟等同志陪同调研,期间多吉次珠副主席认真询问了西藏自治区防震减灾“十三五”及区地震局易地干部职工周转房项目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自治区监测预报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多吉次珠副主席十分关心西藏地震系统干部职工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自治区地震局大院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与职工食堂,并就如何进一步改善干部职工生活条件提出了要求。

多吉次珠副主席对全区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地震系统援藏工作开展近一年以来新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对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防震减灾事业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调研结束时,多吉次珠副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思想,将其作为做好全区防震减灾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抓紧、抓快、抓好西藏防震减灾“十三五”项目,全力推进西藏新时代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三是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利用好丰富的地震科技资源,为政府、社会及公众提供地震安全服务,更好的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多吉次珠副主席认真听取自治区地震监测预报工作汇报



多吉次珠副主席调研干部职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