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地震系统援藏干部赴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任职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7-11-24
  •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2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了地震系统第一批援藏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会议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李炳乾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同志、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田学民处长、陈中同志,四川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处长冯宏录同志,第一批地震系统援藏干部彭长虹同志、王行舟同志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田学民处长传达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对地震系统干部援藏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简要介绍了两位援藏干部的基本情况。副局长张军宣了彭长虹、王行舟同志在藏期间的任文件,两位援藏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李炳乾书记指出中国地震局党组加强人才援藏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对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防震减灾工作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一是代表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第一批援藏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二是感谢中国地震局党组加强西藏防震减灾工作的工作部署,选派优秀的干部到西藏支持防震减灾工作;三是希望援藏干部在藏期间尽快适应高原环境和工作环境,发挥工作优势和潜力,为提升西藏防震减灾能力贡献力量;四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支持和配合援藏干部的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上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