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应急救援领域援藏工作对接调研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7-11-03
  • 新闻来源:应急救援处

11月1日,中国地震局震应急救援司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郑国光局长在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牵头组织的地震应急救援领域援藏工作对接调研座谈会在拉萨召开,会议由中国地震局震灾应急救援司应急处副处长李洋主持,中国地震局震灾应急救援司、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四川省地震局、山西省地震局和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上,李洋代表中国震局震灾应急救援司就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和意义作了讲话,并对下一步开展精准援藏工作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张军同志关于西藏防震减灾工作现状及地震应急救援工作援藏需求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时期防震减灾规划应急分项建设内容和实际需求,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和研讨,相关对口援藏单位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帮助西藏地震应急救援领域发展和提高。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下一步做好地应急救援领域援藏工作和提升西藏地震应急救援

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