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四川省地震局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5-19
  • 新闻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2020年5月18日晚,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四川省地震局在拉萨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哈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尼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主持会议。各援藏干部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杜斌处长介绍了四川省地震局的援藏工作目标、工作进展和此行的目的,四川省地震局科技委主任杜方研究员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并表示返回成都后将向四川局党组汇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加强与西藏局的信息沟通和项目合作。

孟辉分别介绍了中国地震局2020年地震系统援藏工作要点和西藏自治区地震局2020年度系统援藏工作要点。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将贯彻落实好中国地震局2020年地震系统援藏工作要点,从资金、项目、人才、科技、科学谋划等方面做好援藏工作。

哈辉代表西藏局党组对四川省地震局援藏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四川省地震局援藏工作组是2020年以来的首个援藏工作团,为各援藏省局开展援藏工作打下良好的开端。为继续做好后续的援藏工作,哈辉表示,一是要加强与四川局在震情跟踪工作等方面的合作。二是要加强与四川局在重点项目、在建项目建设方面的沟通协调,学习建设经验。三是要在四川局的支持和帮助下做好“十四五”项目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