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积极参加“法治宣传一条街”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12-05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按照区党委法制办、区党委宣传部、区司法厅《关于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西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宣传主题,于12月4日上午参加了“法治宣传一条街”活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主席庄严亲临活动现场检查指导。

    在宣传活动中,我局专家主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及防震避震知识进行宣传,用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防震避震知识展板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学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及宣传产品17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活动主办方和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5de8ca2be14d5.jpg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庄严

亲临地震局宣传点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宣传工作

5de8ca675f3fe.jpg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