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主要领导视察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地震行业脱贫成就展位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7-11-03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11月1日,2017年“西藏脱贫攻坚交流展”活动暨开幕式在西藏自治区会展中心举行。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作为“西藏自治区行业扶贫成员单位”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我局张军副局长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党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党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拥军等主要领导视察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脱贫攻坚成就展。吴英杰书记观看了我局展架和相关科普宣传手册并对西藏地震行业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西藏地震局为西藏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地震局的同志们继续努力,在今后的防震减灾工作中为西藏的繁荣发展创造更大的成绩。

在活动现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围绕“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防震减灾科普书籍及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地震行业扶贫,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当天共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50余条。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党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党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拥军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局参展点位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