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7-02
  • 新闻来源:局机关党委

    7月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哈辉作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推动事业发展》的专题党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和宏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出席活动,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参加了活动,拉萨及各地市地震台党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件《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哈辉同志的党课从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作风推进事业发展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在学风不浓、开拓创新意识不够强、纪律观念和规则意识不够强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做到作风过硬、勇于开拓创新协作机制、担当作为务实求精发挥钉钉子精神、深入群众提高服务意识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