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0年“作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7-02
  • 新闻来源:局机关党委

    2020年7月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作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哈辉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和宏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出席会议,全局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拉萨及各地市地震台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上,宣读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2020年“作风建设月”活动方案》,今年“作风建设月”活动的主题为“学制度、找差距、补短板;强作风、抓落实、做表率”,成立了局“作风建设月”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重点,认真查改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人人参与;二要落实责任,以上率下;三要边查边改,强化落实;四要增强本领,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