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020年第3次学习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4-16
  •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4月14日,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3次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哈辉主持,党组成员张军、和宏伟、尼玛同志及全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应急管理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的最新论述精神展开专题研讨。党组书记哈辉同志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研讨发言,两位处级领导也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维护国家安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学懂弄通,学出成效;三是要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提高理论研讨能力,对研讨的专题要深入思考精心准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