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4-02
  • 新闻来源:局纪检监察审计处

4月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党组书记哈辉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讲话。哈辉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应急管理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和中国地震局党组以及西藏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会议的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制度执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整治保障。

会议上,张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尼玛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成立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的通知》。会议逐级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和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议由和宏伟同志主持,各部门单位、各台站负责同志、处级以上干部、机关事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