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2-20
  • 新闻来源:局机关党委

2月19日,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2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局长索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哈辉、尼玛及全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并就如何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展开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防疫决策部署;三是坚持“六稳”原则,统筹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四是提高信息辨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五是强化地震应急处置、震情监测能力,切实做好藏历新年期间的维稳值班工作,全力配合全国、全区疫情防控;六是严格落实《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七是拟成立党员志愿巡检队,为近期返藏人员做好相关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议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