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12-05
  • 新闻来源:局机关党委

    2019年12月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自治区讲师团成员、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副教授万金鹏同志从社会主义制度在藏确立和治理体系的初成、党对西藏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能力提高及全面推进西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进行了讲解。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在拉萨的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地震台干部职工分别参加了视频讲座。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通过学习领会,统一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西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要求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西藏防震减灾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加快推进西藏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

5de8d473db024.jpg

5de8d478ab5a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