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11-01
  •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局长索仁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自治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提纲。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祖国的稳定团结。

索仁局长要求,各级领导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各项制度。结合我局实际,及时清理、完善、修改各项制度,确保事业发展有制度依据。做好防震减灾法的贯彻执行,用法律制度来保障防震减灾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后,还将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来我局宣讲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5dbc0498420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