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张军同志对各地市地震局进行调研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7-18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根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7月11日至1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同志对全区7个地市地震局进行了调研。

调研采用同各地市地震局长电话交流的形式,以机构改革和援藏工作进展为主题,了解了各地市地震局机构改革后工作职能、隶属关系转变及人员调整情况,掌握了各地市半年来援藏工作进展,提交了《西藏自治区各地市机构改革后工作职能转变的情况报告》。

张军副局长在调研中强调,改变了隶属关系的地市地震局,要从维护改革的全局出发,坚决落实改革要求,尽快完成隶属关系调整相关工作,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尚未有重大变动的地市地震局,要继续履行防震减灾工作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促进事业发展。各地市地震局要把握援藏契机,推进西藏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西藏防震减灾能力水平,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长治久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地震安全保障。

5d2fedbd755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