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第四党支部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7-18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第四党支部认真贯彻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重点学习内容,以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有序开展学习教育。

6月19日、6月28日、7月3日和7月9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4次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和宏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的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参会党员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和认识。

和宏伟同志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并就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思考、思考中学习;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结合新时代赋予防震减灾事业的新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理解防震减灾工作“不是中心影响中心,不是全局牵扯全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静下心来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开展好交流研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参会党员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现了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战略考量,表明了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我支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几次集中学习研讨,我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领会了初心和使命的重要内涵。下一步,第四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局党组部署,开展学习交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5d2fed4f26a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