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7-16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7月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索仁以“牢记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国地震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刘铁胜、成员于露列席会议。西藏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哈辉主持会议。

索仁局长从学习党章、实践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忘地震人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好我局的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专题党课。

索仁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地震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精神,更加尽心尽力地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调研成果应用,解决实质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党课后,中国地震局党组主题教育第3指导组同全局处级干部进行座谈。刘铁胜副组长主持会议,听取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尤其是各党支部关于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差距等。刘铁胜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不足,对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现场参会,各地震台站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5d2db65c7c4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