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五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7-16
  • 新闻来源:第五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五党支部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结合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方面的内容加强学习,为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截止目前,第五党支部已学习完成《中国共产党章程》四个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四个章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9个章节方面的内容。通过学习,推动支部党员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题,把握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5d2d93751ac7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