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5次学习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5-27
  •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2019524日,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2019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局长索仁同志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和宏伟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同志及全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援藏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容;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有关文件。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国地震局党组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要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考核机制,党组主要负责人、局长索仁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育管理,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制度,党员自觉严格要求、遵规守纪,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二是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程序,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局党员同志要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推进预警项目的实施工作,确保重大项目按期完成。同时,会议还强调了全局干部职工要有纪律意识,严格考勤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