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成立成都退休党支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5-23
  •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每一名党员都按照党章要求开展组织生活,充分调动退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我区防震减灾事业献计献策。 20195月2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和宏伟同志一行赴四川省成都市组建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成都退休党支部,并与四川省地震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就如何创新及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调研。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驻成都退休党员同志按时参加了组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及《关于做好离退休党组织班子成员工作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和宏伟同志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是时代所需,成立成都退休党支部更有利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异地退休党员同志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凝聚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成都退休党支部支部委员,并召开了成都退休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

5ce61b7012639.png

5ce61b81da19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