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讲座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4-19
  •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2019年4月1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曲宗副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解读的讲座。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局长索仁同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和宏伟同志及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加了听课,全区各市地地震台站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曲宗老师的解读。从树牢“四个上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到,切实增强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重要意义。

  会后大家表示,要把握要求、严格执行,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该请示的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切实负起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推动西藏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

5cb9275c0c2b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