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3次理论学习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3-29
  •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20193月29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3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主要负责人、局长索仁同志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和宏伟同志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两篇文章、《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强化脱贫攻坚日常监管工作制度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光辉照耀雪域高原——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要完善加强党的政治工作制度,切实将政治建设贯穿西藏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全领域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