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3-29
  •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2019年3月27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和部分台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全国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度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

    党组副书记、局长索仁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讲话。索仁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构建西藏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索仁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会议由副局长哈辉同志主持。会议还逐级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和党建工作责任书。

5c9d91c858fc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