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12-07
  • 新闻来源:审计监察处

2018年12月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开展2018年局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约谈。集中约谈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和宏伟同志主持,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央巡视整改、中国地震局巡视整改以及财务稽查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和宏伟组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各部门要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查缺补漏,确保各项整改措施真正完成,用实际行动践行 “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财务稽查整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担当作为,密切合作,要逐条对照,对涉及自己部门单位问题的整改要有成效,并经得起检验。三是要扎紧制度的笼子,确保风清气正、清正廉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努力营造我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我局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5c0a45a2986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