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06-01
  • 新闻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2018年531日下午,经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同意,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开展2018年局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集中约谈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和宏伟同志主持,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上,首先由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的履行情况、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国地震局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年度重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廉政隐患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单位根据职能职责,一一对照检查,找问题说情况,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促进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组长在对大家集中约谈时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树“四个意识”,真正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努力构建好我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和宏伟组长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以党风廉政建设带动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学习领会掌握本部门本单位2018年度的主要任务、目标。二是履职尽责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要认真对照中国地震局和我局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是补齐短板,坚决消除廉政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