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8年地震系统协作区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05-25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和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5月21日至22日,2018年地震系统协作区审计行前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挂职)李波出席会议,各协作区审计组组长、主审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审计处处长王晓萌就今年协作区审计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听取了各审计组前期非现场审计基本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疑点进行了集中研判,对下一步现场审计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推进协作区审计工作;二要对非现场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疑点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再核实,认真做好现场审计和审计意见反馈工作;三要和巡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对审计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发挥审计监督实效,促进廉政建设;四要通过以干代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人员专业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