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03-21
  • 新闻来源:局机关党委

2018年320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中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违纪问题案件通报,李炳乾书记做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责任书,局机关全体党员、处级以上干部、事业单位高工和台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炳乾书记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从八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他强调,2018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九届自治区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政治保证,促进改革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构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