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03-15
  • 新闻来源:局机关党委

2018年31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主要内容,认真学习中国地震局党组313日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地震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李炳乾同志主持,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李炳乾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和全体职工坚决拥护。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学习中,他强调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落实党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以实际行动助力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索仁局长指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责任落实,做好专项检查工作,做到常管长严。

学习会后召开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审议了李炳乾同志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增加条款等事项,为开好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做好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