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7-12-18
  • 新闻来源:西藏地震局

    12月14日下午,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地震系统司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和驻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精神,党组副书记、局长索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炳乾传达了郑国光局长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和宏伟传达了冯志礼及中纪委相关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大力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三是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四是把握纪检工作规律,提高管党治党能力;五是履行好监督执纪责任,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坚持不懈反“四风”;六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补齐短板。会议并就我局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