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曹建杰同志赴日喀则市地震局、日喀则台调研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4-09
  • 新闻来源:纪检室

    4月1日,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赴日喀则市地震局、日喀则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自治区“三更”专题教育开展和防震减灾重大部署落实情况。
    曹建杰同志在日喀则市地震局书记、局长赵双全和日喀则台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察看了市地震局办公场所、台站观测室、办公与生活环境,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赵双全介绍了日喀则市地震局基本情况及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和近年来日喀则市防震减灾工作进展及落实自治区地震局重大部署要求情况,并希望自治区地震局加大“十四五”时期对日喀则市防震能力提升和重大项目倾斜和支持力度。
    日喀则台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台站基本情况、观测能力及手段分布等相关情况。
    曹建杰同志充分肯定市地震局、日喀则台近年取得的成绩,对市局和台站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联合开展学习及各项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加政治“三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治区“三更”专题教育,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加大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力度,在助力推进“两大工程”,摸清风险底数,强化抗震设防及开展特色宣传等方面希望市局进一步利用优势,发挥作用; 三要强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和防震减灾新作为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新成效,推进新时代日喀则市防震减灾能力的不断提升。
    曹建杰同志还对日喀则台加强台风台貌工作提出要求。

    局人事教育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