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3-08-13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信息网

   2013年发展与财务工作会议于8月7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民同志对会议做出重要批示。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阴朝民副局长对上一年度全局发展与财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发展与财务部门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

  阴朝民副局长深刻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与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确定了发展财务工作的努力方向,对今后一年规划实施与评估、预算编制与执行、重大项目立项与实施、经营性国有资产改革和财务规范监管等发展与财务重点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

  会议还邀请有关专家针对“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和经营性国有资产改革试点等重大问题作专题报告,同时发展与财务司各处处长结合工作中具体的热点、难点问题,向大会报告了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及下一年度工作安排。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震局,各直属单位分管发展与财务工作的领导和中国地震局机关各司室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