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1-29
  • 新闻来源:人事处

根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月30日(周六)8:30

面试地点:拉萨市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

(二)面试方式

此次面试为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如果出现岗位只有1人进入面试的情况,该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所有面试考生面试成绩的平均分,视为通过面试。

二、有关要求

1.应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面试当日8:3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

2.应试人员以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依次面试。进入面试考场答题时只报面试序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

3.应试人员进入候考室时,须主动上交手机(关机)或其他禁止使用的电子设备,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4.应试人员应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参加面试,对违纪违规行为,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与进入面试人员1:3的比例要求,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咨询电话:0891-6349062

附件:西藏自治区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