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12-10
  • 新闻来源:第三党支部

12月10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同时讨论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第三党支部书记旦增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要求,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学习体会》为题,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结合学习内容,支部对每名党员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