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西藏大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11-27
  • 新闻来源:

    2020年11月2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西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出席仪式并致辞,哈辉和纪建洲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西藏大学副校长王斌礼以及双方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王斌礼主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哈辉表示,协议签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自然灾害防治重要论述精神重要举措,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高理念的具体彰显,体现了西藏大学对西藏防震减灾工作的大力支持。通过与西藏大学开展地震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资源共享和地震相关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合作,既可以开展地学学科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又能为西藏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的基础保障,双方合作一定可以取得丰硕的成果。
    纪建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人民的幸福和安全,高度关注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自治区地震局为西藏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幸福生活默默奉献,作出了巨大贡献。西藏大学要加强与自治区地震局的全方面合作,共同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