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8-13
  • 新闻来源:第三党支部

8月12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应急管理部黄明书记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西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章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尤其重点学习了第十三部分内容,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和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内容。

在研讨环节中,参会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学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学习成果。支部对每名党员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