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6月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6-30
  • 新闻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6月28日,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视频的主题党日。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不仅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也是“保障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活动重点学习了《民法典》第四编《人格权编解读及法律适用编解读及法律适用》的解读视频。
    活动强调,要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民法典》,把《民法典》作为我们生活的工具书。党员要做尊法的模范,带头尊崇法制、敬畏法律;做学法的模范,带头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守法的模范,带头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做用法的模范,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