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6-29
  • 新闻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6月24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监测部门理论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监测部门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等方面内容。
    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就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西藏防震减灾工作实际及监测预报工作实际,从监测预报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学习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实施,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