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第二次青年理论学习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6-17
  • 新闻来源:局机关党委

    2020年616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第二次青年理论学习会议,全局35岁以下在局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各台站青年干部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青年干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发挥青年之力,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国光同志在指导中国地震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关于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严肃团干部政治纪律的通知》。

    学习中,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表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团支部书强调,青年学习首要是政治理论学习,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