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林芝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5-18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有效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升自救互救技能,林芝市地震局会同林芝市地震台前往厦门广场开展了以“提升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和答题等形式向群众进行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一条,摆放宣传展板8块,发放藏汉双语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挂图60余件,藏汉双语宣传折页200余册,地震知识百问百答150余册,宣传纪念品毛巾400余件。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林芝市广大干部职工及农牧民群众对地震知识的了解,提升了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